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9月5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来自大众,劲享出众”——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个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会员购车立减3000元。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1

新车亮点:

捷达VS5与奥迪Q2、大众探歌同源,采用大众 MQB A1平台打造,搭载1.4T引擎+6AT进口变速箱,以黄金动力实力迎接挑战。不仅是设计,还有严格的AUDIT测试加持,确保VS5拥有大众品质!

作为一个“来自大众”的品牌,捷达此次上市的新车VS5,整体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能够找到很多大众的元素。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2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3

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菱形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非常吸引人眼球。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也让VS5看起来更加动感、年轻。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4

车身侧面,大众家族化的影子更加明显,一道腰线从前轮毂贯穿整个腰身到后尾灯,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5

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其尾灯组,采用了Y字型的灯组结构,且为LED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6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7

内饰简约硬朗,中控台整体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虽然是新车,但其方向盘、挡杆、仪表盘、实体按键等很多元素并不陌生,几乎和大众品牌其它车型一样。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8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9

打开发动机盖,硕大的“VW”logo映入眼帘,捷达VS5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售8.48万元起,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10

目前,捷达VS5实车已经运抵东莞车友捷达4S店,欢迎到店试驾、订车!

东莞市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汽车城香市路捷达4S店

电话:0769-2225289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