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综合优惠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优惠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福特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福特野马综合优惠5万元。福特野马一直活跃在各种跑车电影中,相信极品飞车里男主角驾驶的那辆野马一定让每一个跑车迷都心潮澎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综合优惠5万-图1

福特野马是美国肌肉跑车的一个传奇,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辆跑车充满了野性。经典的野马标志在黑色蜂窝中网上代表了它的身份,美系肌肉车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宽大的车身,野马的宽度达到了1916mm,这样的数据已经比很多B级轿车更为宽大,正面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极强。经典的三条日间行车灯已经成为了很多改装车的标配,而在原版主人的身上显得恰到好处。

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综合优惠5万-图2

福特野马配备了10速变速箱、 18寸大轮毂、外后视镜盲点监测、LED大灯、镀铬仪表台、机械手刹、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驾驶位座椅、后扰流板、LED雾灯、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三种驾驶模式等丰富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综合优惠5万-图3

内饰部分延续了野马一贯的粗犷风格,中控的三个圆形出风口不但经典,也让整体看起来不拘一格。新款野马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可以看的出来野马保留最纯粹那一面的同时,也在与时俱进的增加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不像很多小跑车那样的小尺寸,略显宽大的方向盘让它在单手驾驭的时候,显得格外自如。

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充裕 综合优惠5万-图4

有人说2.3T的野马在动力上是大打折扣的,很明显这是对野马的误解,目前全球的趋势都走向环保,如果再一味执着大排量自吸引擎,无疑是落伍的。更何况这台2.3T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31Kw,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打消所有的疑虑。开上野马,享受声浪享受驾驶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