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现车到店 优惠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福特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福特野马综合优惠6万元。福特野马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很高知名度的经典美国肌肉车,经常活跃在各大电影荧幕里,非常具有代表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图1

在目前国内的跑车市场,福特野马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本身不高的起售价,现在又有6万元的综合优惠,这可能是广大车迷距离美国国民跑车距离最近的一次。用一辆B级车的钱拥有跑车的感受,毫无疑问是非常诱人的。

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图2

野马外观有非常多的经典元素,现在这一代最经典的莫过于三条日间行车灯,很多家用车都喜欢改装成野马的这款日行灯,可见其设计受欢迎的程度。野马还有标志性的美式宽大车身,作为一款两门跑车,1916mm的宽度和2720的轴距让它看起来十分壮硕,肌肉感十足。这也是美式肌肉车和其他跑车最大的区别。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图3

新款福特野马配备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后视镜盲点监测、氙气大灯、镀铬仪表盘、真皮手刹、真皮方向盘、可折叠后座椅、后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倒车影像、主动刹车、悬架软硬调节、主动降噪等安全舒适配置。

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图4

内饰部分野马是美式肌肉车一贯的简洁和富有力量感,中央的三个圆形出风口是整个车内最为粗犷的部分,除此之外机械式手刹和档杆都让这辆野马看起来自由不羁。除此之外其他部分都升级的更为精致了,镀铬旋钮和按钮让野马看起来不输很多豪华轿车,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一米九多的宽度,野马横向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

福特野马最低多少钱?现车优惠6万元-图5

动力部分野马使用了福特非常强力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299匹的马力加上后驱,让野马是名副其实的大后驱,这样的动力让漂移动作可以轻易的完成。如果还想体验更为澎湃的动力,福特野马还有5.0L自然吸气版本可供选择。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 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