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福特Mustang优惠6万 新款2.3T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兰州福特Mustang优惠6万 新款2.3T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福特野马购车可享综合优惠6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全新福特Mustang设计风格,不仅成功保留了Mustang最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长长的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和经典的鲨鱼嘴前脸设计,并且让车身设计更具现代感。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全新福特 Mustang的车内布局设计为驾驶者营造了一种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的感觉。这也让驾驶者所需的各种车辆信息一览无余,并且操控触手可及。全新福特Mustang的配置大幅提升的同时,其在工艺和做工上面也达到了历代Mustang车型上的最高水准。全新福特Mustang的仪表显示采用了更大、显示更清晰的仪表盘,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无论是外形、操控和排气声音,Mustang身上的每一个元素都能激发出驾驶者强烈的驾驶欲望。全新福特Mustang将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选择,福特全新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5.0升V8发动机。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