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野马优惠5万 2.3T基本版美式跑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野马优惠5万 2.3T基本版美式跑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野马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福特野马专营店17791881192。

福特(进口)  2.3T 左后正45度

就外观方面而言,福特野马2.3T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

福特(进口)  2.3T 大中控全景

福特(进口)  2.3T 中控台

在内饰方面,福特野马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全新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福特(进口)  2.3T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福特野马配备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231kW /5500rpm,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配备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手腕。进口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10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效用。不但在动力总成方面,底盘构造也孕育产生了完备的扭转,车身方面,采取了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成为国民最喜爱的跑车。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