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11油卡充值有优惠吗 新一代创酷降价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双11油卡充值有优惠吗 新一代创酷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创酷的造型正如其命名一样,“酷”是其应有之义,承袭雪佛兰家族最新的Lean muscularity(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辅以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使其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移动机器,而仿佛是有了灵性的“流动生命体”。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换挡杆

前脸宽大的黑色前格栅层次分明,搭配獠牙式的LED转向灯,不仅横向拉伸了新一代创酷的视觉宽度,也为其赋予极强的力量感。上格栅辅以红色的Redline线条装饰,和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相连,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使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呼之欲出,凸显满满的力量和肌肉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底盘

相比于高颜值的外观,创酷在内饰上并没有带给我惊喜,甚至感觉有点廉价。主要原因是内饰的用料上并不高档,很多你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硬塑料,要知道这个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设计用料上一个比一个高档,创酷可要在内饰上加把劲了。总的来说,如果外观是创酷的加分项的话,内饰绝对是它的减分项。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