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智跑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智跑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看到新一代创酷的第一眼,我们异口同声:“哇,厉害了!”。还是雪佛兰,还是黑领结,但新一代创酷的风格已经全然不同。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正前

创酷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前进气格栅层次感超强、活力十足。创酷新车外观比现款更加时尚,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前脸

而这种酷酷的运动风也“刮”到了新一代创酷的驾驶舱里,真皮D型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还有双拼色的运动化座椅和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都让这辆车的运动感更加表里如一,时刻调动起年轻人对驾驶的欲望。

雪佛兰  325T 自动劲版 右后悬架

智跑底盘离地间隙仅仅146mm,不良路况通过性会受到影响。同时动力噪音偏大,实际表现不如参数突出。从“时尚感”“力量感”“科技感”再到“价值感”,新一代创酷用四个维度读懂当下年轻人对称心座驾最全面最本质的需求,也使其成为年轻人真正的“价值之选”。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