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更专业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奇骏优惠现车 探界者更专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左前正45度

作为合资品牌,雪佛兰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旗下不少车型都俘获了国人的心。外观上,探界者给人的感觉是年轻动感及时尚霸气。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动力上有1.5T和2.0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分别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24kW和19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3牛米。工信部最低综合油耗为6.7L,燃油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舱

作为一台20万档的合资SUV,奇骏的销量绝对算得上出彩,毕竟17735台的销量还是有所下滑之后的成绩。一杆销量大旗稳了这么多年,对于日产来说奇骏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说实话,我感觉日产对待奇骏的态度就跟闹着玩似的。

东风日产  2.5L CVT至尊领航版 左前正45度

除了动力表现强劲外,雪佛兰探界者RS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同样出色。探界者采用的是一套官方称为“智能四驱”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以多片离合器负责将动力传输至后轮,而差速器则用以分配左右后轮的动力。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城市的SUV,探界者在公路行驶时还是以前驱为主的,只有在车辆探测到前轮打滑时才会通过压紧离合器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因此这套四驱系统更大的意义在于提升雨雪、泥泞路段的驾驶感受、安全性以及通过性,对于那些针对硬派SUV的高强度越野路段,雪佛兰探界者并不擅长极限越野脱困。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