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智跑优惠 雪佛兰创界超强动力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智跑优惠  雪佛兰创界超强动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雪佛兰创界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三种互联方式,并且可以实现无缝转换,做到真正的智联生活。小魔盒抽奖:在11月1日-11月30日缴纳11元订购新车意向金,同时积满六张海报转发朋友圈并获得11个点赞,可凭转发及点赞截屏在展厅抽取小魔盒(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正前

创界还拥有十项智能安全功能,包括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及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在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起亚终于找到了成功的营销策略,并凭借“智跑”这款车渐渐重夺国内市场,也重新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人们对车子的需求确实是越来越大了,出门办事每个车确实不太方便,如何选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也成了一个难题。要说配置,能和国产车相比的也就KIA了,都是以价格取胜,就看谁的口碑比较好了,同时还要看车子的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1.4T

除了里子和面子问题,关于汽车最核心的三大件方面也是年轻消费购车时格在意的因素。首先从动力表现说起,创界RS搭载通用最新的智驱动力总成,1.3T涡轮机匹配9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单缸最优”理念开发,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油耗仅6.7L,实现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轻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