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空间大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界承袭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并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完美演绎“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双元设计内涵。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右前正45度

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与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流畅而平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oxing车身折线等前卫元素融合雪佛兰经典SUV造型,塑造出创界纯正的美式SUV形象。全系标配的星耀LED日行灯、星锐LED尾灯,以及创新采用的魅夜分体式LED大灯,大幅提升创界的照明范围。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仪表盘

捷达VS5同样是由大众集团最先进的MQB平台开发而来,MQB平台特有的“短悬长轴”特点在这台车上也是显露出独特的优势,4419/1841/1616mm的三围长度,轴距也达到了2630mm。作为一台家用SUV,空间的重要性远比想象中要大的多,捷达VS5可以给用户带来领先同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兰州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空间大-图1

在刚毅的外观下,创界拥有精致舒适的座舱氛围。新车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真皮座椅、真皮运动方向盘以及采用大量软包覆材质的内饰,带来不错的内饰质感。而内嵌式8吋中控显示屏、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加之平底运动方向盘,为车内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