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左前正45度

创界RS则是从家族传奇跑车科迈罗和科尔维特中汲取的灵感,将运动气息和肌肉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相对来说更加标新立异。此外,双色悬浮车顶、分体式LED大灯、红黑撞色的车身结构,让运动感相当出众,也为外形增分不少。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换挡杆

创界RS的内饰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特别是红色缝线与黑色烤漆饰板相得益彰,再加上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上“RS红”的点缀,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观感就让人充满驾驶欲望。此外,副驾驶的银翼扶手甚至有些轻越野的风格,搭配中控台大块的软性皮质,相对同级车型来说,更能打动对质感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前排座椅

作为一款真正的都市驾控型SUV,逍客在设计之初就从多功能的融合出发,汲取了SUV和轿车的特点,在车身的外观、内饰、操控性、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平衡,炼就核心产品力,是热销SUV的代表车型,截止2018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60万,中国累计销量超过110万。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创界RS搭载了电动后备箱、座椅加热、Type-c接口等,倾向于实用性,而且全平的后排地板,加之较直的后排座椅坐起来像大巴,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创界RS的后备箱容积375L相比探歌的339L空间更大。此外,还配备了面积达0.97平米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有效增加舱内的空间感。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