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双11飞鹤奶粉活动 雪佛兰创界优惠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双11飞鹤奶粉活动 雪佛兰创界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右前正45度

不管是从哪个角度去观察这辆车,创界RS的肌肉感都相当明显。车门、车窗等多处采用了直角设计,搭配梯形黑色防擦条,外观上给人一种力量十足的视觉效果。幻影双拼的悬浮车顶也是新车的一大特色,分色A柱将视觉重心引向精悍车身,让车顶的悬浮效果更加显著。超跑式的车尾设计,宽体双肩更显强悍英朗。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后悬架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又一款重磅车型,创界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搭载两套具有卓越技术含量的动力总成,从设计源头根据国六标准正向同步开发。其中,高能动力组合由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这是雪佛兰首次将9AT变速箱搭载在1.3T车型上,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堪称唯一。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第二排座椅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的重要成员,雪佛兰创界将凭借更强的动力、更优的操控、更低的油耗,刷新市场对美式SUV的认知,彰显雪佛兰作为SUV鼻祖所具备的强悍实力。未来,创界将以领先同级的性能表现,陪伴社会新锐群体开启人生新阶段。

兰州双十一车展时间-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