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能跑能野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界RS在年轻人格外喜爱的科技配置方面的确领先不少。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提供不输自主品牌的智能用车体验。同时,车联100G/年的终身流量免费,性价比更高。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前正45度

创界RS标配带20项子功能的博世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其中甚至包括爬坡更轻松的EHHSA增强型上坡辅助、时刻监控所有车轮转速,防止打滑的TCS牵引力控制,以及同级独有让刹车响应更快,制动性能更加优秀的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在操控性和安全方面的优势几乎可以说是同级最佳水准。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基于MQB-A2平台打造的探岳,走坑洼路段不在话下,驾乘体验一流。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拉连为一体,非常动感,蜂窝状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尾的弧形镀铬亮条也是有惊艳到众人。探岳作为最新推出的车型,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再加上粗壮的肌肉线条,又很好地体现出力量感。

一汽-大众  330TSI 两驱豪华型Plus

创界配备有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功能,当后方25米内来车或者在车辆左右3米内盲区探测到车辆,后视镜上的标识会点亮,以提醒驾驶者。除此之外,还有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报警等共计十大智能安全科技。

兰州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能跑能野-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