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月销过万的车型北京现代并不罕见,在庞大中国车市更是数不胜数,但是这一款代表了北京现代的新形象的车型,是北京现代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最后寄托,同时在车市负增长的背景下这款韩系车的销量更显得难能可贵。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这款有着“最美现代车”称号的全新座驾外观看起来的确很"拉风",它被赋予了现代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穿梭于车流之中就是一道"流动的视觉盛宴": 整车以灵感来自鸟巢的侧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塑造出独具魅力的外观造型,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相比外观迈锐宝的内饰改动较小没有什么亮点总体设计中规中矩典型的通用式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屏幕尺寸在这个年代显得略小,中控大部分采用了皮革包覆+缝线的设计也是为该车提升了一些档次感。雪佛兰  Redline 550T 方向盘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了1.4T及1.6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6T动力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50Kw。而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方面,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燃油标号为92号。

哈尔滨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