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5-34岁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最钟情于10-15万的车型。因此,售价为11.98-15.48万的LA FESTA菲斯塔无疑为他们增添了一个更好的选项。与同级车型相比,LA FESTA菲斯塔的动力更强、驾乘体验更佳,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LA FESTA菲斯塔的出现,代表的不仅仅是北京现代的一个全新形象,更多的是体现了现代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一辆汇聚了现代汽车尖端技术的车型,LA FESTA菲斯塔以更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更优秀的驾控体验诠释了何为真正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这次发布的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并且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进化。与帕萨特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这次全新车型明显将更多的运动元素加入其中,针对车主们更年轻化的用车需求而来。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随着LA FESTA菲斯塔的热销,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也被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相信在未来,北京现代会推出更加多高性能、高颜值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用车体验!

哈尔滨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