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售12.88万起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售12.8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设计来自“利剑”的设计灵感,中央饱满、两端锋利。中控台配备同级最大10.25英寸大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立即显示红色,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及后备箱等的操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北京现代菲斯塔搭载了1.4T以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20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6秒!

北京现代  280TGDi

细节决定成败。红旗H5在细节方面的设计可以说是一败涂地,后排座位只有一个空调口,且没有USB接口,甚至没有烟灰缸!储物空间布局也是非常的不合理,前排储物空间小,就连一个合适的放置手机的储物格都没有,扶手箱也浅到连一瓶水都放不进去。红旗  30TD 左前正45度

在人性化配置上,LA FESTA菲斯塔搭载了集成9大ADAS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这其中就包括了三项同级独有配置——HBA智能远近光调节、RV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以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这三项独有配置可以让驾驶者在日常驾驶时更加轻松,让旅途更加安全。此外,只要同时开启带启停功能的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比如,在标线清晰的道路上驾驶员甚至可以放开双手,大大减轻了其在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

哈尔滨红旗H5优惠现车 菲斯塔售12.88万起-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