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 LA FESTA菲斯塔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作为该理念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车型,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鸟巢的侧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打造出运动个性的外观造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为了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满足年轻用户的互联网需求,LA FESTA菲斯塔还搭载了同级最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该系统拥有智能的场景化语音交互功能,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只需保持一个日常的对话习惯就能实现对车辆的控制,诸如天窗的开启与关闭、空调风量大小的调节等操作都只需动动嘴巴就可以实现,极大程度的减轻了驾乘人员的操作负担。

北京现代  280TGDi 第二排座椅

马自达3昂克赛拉传承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的高颜值,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是6挡手自一体和手动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  2.0L 左前正45度

此外,这个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还集成了QQ音乐在内的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搭配上识别率极高的语音系统,俨然成为了一个移动的点歌台。

哈尔滨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