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仅售12.88万起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仅售12.8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有强大的语音功能,动下口基本就能让它执行大部分指令,另外还有丰富的应用,我觉得最能讨好人的就是自带了QQ音乐,随时找歌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搭配语音功能那更是个强大的“点歌台”。不过这些配置功能在很多中国品牌的新车上面都有出现了,可以看出它们的威胁越来越大了,因此菲斯塔也要针对中国消费者,跟上这些新潮流。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雾灯

菲斯塔前脸的造型设计相当用力就像是扯开嘴巴做鬼脸,在杀气方面的威力自然非常强。风流倜傥的身形加上有点邪恶的“打扮",菲斯塔给人第一印象还有点迷人。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众速腾变速箱异响在2档和3档的切换之间较容易产生,这时挡位刚升上2、3挡,一脚刹车减挡时变速箱还有顿挫感,不过相关的投诉很少,并非是普遍存在的问题。而在动力上,自吸发动机(1.6L)动力偏弱,在坐满人的情况下,起步要很舍得给油,在市区行驶时也比较纠结,转速不上2000车不走。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1.4T车型搭载的240T GDi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其通过排气一体型缸盖、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技术,分别强化排气系统冷却效果和有效控制冷却水温度,进而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

哈尔滨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仅售12.88万起-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