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停车收费标准 北京现代菲斯塔操控灵活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地区停车收费的标准是什么呢,经过调查得知,不同的地区收费标准不一,一类地区收费标准,早7点至晚19点--30分钟路内停车3元,最高限价一天路内40元。二类地区收费标准,早7点至晚19点--30分钟路内停车2元,最高限价一天路内25元。三类地区收费标准,早7点至晚19点,30分钟路内停车1元,最高计费为10元,超出部分也按10元计算。

长春停车收费 北京现代菲斯塔操控灵活-图1

停放时间不超过30分钟则可以免费;超过30分钟的按停放开始时计费;不足30分钟计费时长的,按照30分钟进行计费;白天和夜间跨时段停放,按不同时段的收费标准合计计费。小、中型车按以上标准计费,大型车按以上标准的2倍计费,如果你的车是新能源车型,费用还可直接减半。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选车时,车辆的各方面信息我们都要了解清楚,现代菲斯塔就是一款相当全能的车型,这款车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使用的鹰眼造型设计内部灯组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比例均匀,线条修长,尾部层次感分明,整个外观没有可挑剔的,内饰部分偏向运动时尚,整体风格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多媒体显示屏集成车内多数的使用性功能,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发动机在中高速区间的扭矩输出很棒,高转速基本没有衰减,整体输出强劲,并且平顺性依旧良好,这是菲斯塔最大的卖点,官方信息显示,菲斯塔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6.78秒,这样的数据放在十年前就是百万级轿车的加速时间,如今在十万级轿车中也优势明显。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