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LAFESTA菲斯塔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非像一些品牌新车那样,改款,换代,甚至是在现有的车型上修修补补交出的作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大灯

LAFESTA菲斯塔是首款应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Sportiness”的量产车型,现代汽车将其最新设计率先投放在中国市场,从这个角度来说,足可见其诚意。外型通过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Fastback造型等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灵感源自“利剑”造型,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带来更好人机交互体验。

北京现代  280TGDi

第一眼看到了全新款迈锐宝XL,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那熟悉的轮廓下,又似乎有些于陌生。全新迈锐宝XL依然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但车身线条更具起伏的海浪主题,配以造型新颖的LED星钻式头灯和LED鸥翼式日间行车灯。雪佛兰  Redline 550T 正左侧

据介绍,LAFESTA菲斯塔搭载了240TGDi、标准版/高功率版的280TGDi三款高性能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28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高效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6秒,为驾驶者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最高车速可达220km/h 

长春迈锐宝XL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