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型车展时间 北京现代菲斯塔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2019长春大型车展时间为7月中旬,今年有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68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内外及合资绝大多数乘用车品牌。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可达到百辆,比去年增加25%,新车发布120余场;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300多辆。展台效果炫酷升级。本届汽博会所有展位全部特装,采用国际A级展台,体现了汽博会的品牌魅力,各种演绎活动千余场次,为观展群众呈现完美的观展体验。

长春大型车展时间 北京现代菲斯塔现车优惠-图1

今年长春汽博会将大力发展汽车后市场服务,首次设置两万平方米的“汽车后市场展区”,重点突出汽车后市场的各项功能和效果,围绕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IT、汽车精品美容、汽车快修改装、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运动、汽车文化、二手车及汽车租赁、房车、改装车及特种车等行业进行集中展示。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在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菲斯塔轿跑,作为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轿跑,菲斯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溜背式车身使得菲斯塔运动感得到了极强的提升。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大面积镀铬的中网符合国人审美,现代设计师将多层次的线条完美融入到菲斯塔中,这款车从各个角度看都优雅至极,颜值可以打满分。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菲斯塔的内饰设计来自利剑的设计灵感,中控台配备同级最大10.25英寸大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立即显示红色,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及后备箱等的操控。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轿车。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