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从外观上来看,菲斯塔车身细节是根据中国“龙”元素设计打造,走的是典型的国潮范,而这在国内年轻人心中真的是无比吃香,硕大的前进气格栅用鳞片式中网装饰,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强调了细节,狭长的大灯好像韩国帅哥勾魂的眼神,用上扬的角度勾引着你的注目,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翘起的车尾,让整车的造型充满了新潮与动感。倘若要单一评价菲斯塔的外观,无疑在我这里它是成功的,但相比起它外观的设计,它内部的配置似乎也表达出它想成功上位的心态。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内饰方面,依旧走的是动感风,无论是运动式的D字型方向盘还是仿碳纤维装饰面板,都透露出这台车的真实目的——为运动而生。为了和座椅的红色缝线搭配,车辆甚至将安全带设置为红色,这也让车内的氛围一下变得活跃。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众速腾变速箱异响在2档和3档的切换之间较容易产生,这时挡位刚升上2、3挡,一脚刹车减挡时变速箱还有顿挫感,不过相关的投诉很少,并非是普遍存在的问题。而在动力上,自吸发动机(1.6L)动力偏弱,在坐满人的情况下,起步要很舍得给油,在市区行驶时也比较纠结,转速不上2000车不走。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在中控台中间,一个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在等着你的控制,稍倾向于驾驶席的角度表明了它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驾驶者,但这并不等于它丧失了它的娱乐性,相反,QQ音乐、百度导航、以及下面的USB充电接口让年轻副驾的需求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满足,当然,拿这些和它的竞争对手相竞争,只能说它的表现不差,但别忘记了,它还有其它的加分项,那就是它的人机操控系统。

长春速腾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