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重新证明自己的一款重磅车型。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高性能轿车,也是现代汽车采用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随着LAFESTA菲斯塔轰鸣而来,现代的野心一目了然。LAFESTA菲斯塔,专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新车共五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同时有8种外观和4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北京现代  280TGDi 大中控全景

凌渡外观设计好看,性能表现也非常好,加上大众品牌效应,这车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在售价方面确实高出了不少。哈尔滨凌渡现车优惠 现代领动降价2.2万-图3

菲斯塔共有240 TGDi、标准版/高功率版的280 TGDi三款发动机,一共五种型号,全系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其中,高功率版280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7.6秒,而作为菲斯塔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本田思域220TURBO是8.7秒,大众凌渡280TSI是8.5秒,使用1.8T发动机的凌渡330TSI也不过是7.9秒。

长春凌渡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