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免费门票 北京现代菲斯塔价格低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7月12日,第十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长春汽博会7月12日-21日,为期十天,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一汽集团特别支持。想要拿到免费车票的可以关注公众号获取。

长春车展免费门票 北京现代菲斯塔价格低-图1

本届展览总面积20万平米,共设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68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外、国内及合资几乎所有的乘用车品牌。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可达到百辆,比去年增加25%,新车发布将达到120余场;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可达300多辆。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如果你去观看车展,一定不能错过北京现代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热销轿车,这是一款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高性价比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表现都领先同级对手,尤其是采用“龙鳞式”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让这款车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偏扁平的设计也让菲斯塔有了跑车的优美线条。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内部空间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家用,这款车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性能表现,现代对于菲斯塔的调校是完全倾向于运动的,高配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这在A级车中难寻对手,菲斯塔在提速等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作为家庭用车,菲斯塔的价格也是符合市场定位的,加上终端优惠,菲斯塔的性能价格比在同级没有对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