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菲斯塔的激进是它区分领动的重要标志,外观造型是现代较为拿手的部分,早期经常说的现代流塑体造型设计,也算是现代一大实力展现。菲斯塔的鲶鱼前脸很激进,车身线条有力、流畅,是年轻人中意的类型。尤其是溜背式车身,看上去也大气许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菲斯塔的内饰以棱角元素为主,加上不规则性的红色线条装饰,让内饰的氛围很有潮流感,尤其再配上全系标配的大尺寸中控屏幕,这就是传说中的“轻奢”主义吧~

北京现代  280TGDi 方向盘

帕萨特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不会陌生,早在03年就已经火遍大江南北,被称为“B级标杆车型”。之后经过B8平台重新塑造后,全新一代帕萨特摆脱了官车庄严、肃穆的影子,不过大气、稳重的形象保留了下来,前脸镀铬网状格栅,为该车增添时尚气息。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中不吃亏。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它最强的卖点自然是动力,菲斯塔的动力分三款,分别是1.4T 140马力 242牛·米;1.6T分高低功率版分别是190马力/204马力 265牛·米,匹配的是干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它的动力非常暴躁,尤其是1.6T版本,配合换挡速度非常快的双离合,高转速下爆发力很强,低转速时动力也很积极。但是由于变速箱会有抖动的情况,所以追求纯粹的舒适,那是不太可能的。

长春帕萨特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