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途胜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现代途胜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搭配了1.6T的发动机系统,最大的马力可以去到177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6,而且配备了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组合。也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需求。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左侧

现代途胜这次的升级换代也是非常让人触目的,从车前到车后,从车外到车里,从颜值到动力都让人有很新的体验。所以这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最根本的原因,相信这款车型将会获得消费者很大的评价,同时也有一定的认可感。也是有足够实力吊打比亚迪宋的。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大中控全景

顶配途岳搭载的是一台1.4T EA211的发动机高功率版本,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到了150马力、扭矩也达到了250N·m;这套动力总的来说在加速性、经济性上面也是做到了一个均衡点。

上汽大众  280TSI 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同时,集成了八大ADAS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第四代途胜旨在为“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带来极具震撼的用车体验。

哈尔滨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