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智能手机、智能冰箱、智能电视甚至是智能马桶等产品都在向智能方面靠拢,这当中也少不了汽车的身影。既然第四代胜达以智能自居,必然要拿出点真功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前脸

第四代胜达的智能化并不仅仅局限在车内,当靠近车辆的那一刻你已经被智能科技环绕。第四代胜达独有的指纹识别功能,可识别两位使用者共六组指纹信息。通过门把手上的识别器进行车辆解锁,配合指纹启动按钮实现车辆启动运行。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是销量却一般。与大众同样的平台、动力总成,还有几万元的优惠,却依旧改变不了大众信仰。斯柯达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除最入门版本外,百度2.0智联系统几乎全系标配的做法真的是大快人心,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常见的语音控制和远程启动已经见怪不怪,但是空调系统能够自动在进入隧道后启动空气净化系统,确实十分贴心。同时,该系统支持OTA升级,新功能随时都能够切身体验到。这也令第四代胜达的智能化程度永不落伍。

哈尔滨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