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回到本质,6座大型SUV最主要的还是能够给家人来带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4930毫米的车身长度、2865毫米的超长轴距,这都是为第三排乘客能够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而做出的重要升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主推6座版车型,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的通道可令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一键Walk in功能针对儿童及老人设计,即点按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按钮,就能轻松实现座椅的翻折和前移,为乘客进出第三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中控台

侧面部分,这款新车的设计采用了较为时尚的风格,B柱和C柱采用黑色涂装,整体性较强,新车车窗轮廓采用镀铬装饰,加上车型的镀铬行李架,看上去很上档次。此外,新车采用双色多辐式轮圈,在车顶还装有全景式天窗。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3/1911/1694mm(含行李架),轴距2760mm。

宝沃汽车  28T 四驱旗舰型 正前

第四代胜达上配备的ROA后排乘客提醒功能在全球市场实属首例。在熄火锁车时,可利用车内超声波探测器检测后座是否还留有乘客,避免粗心大意的潮爸辣妈们把孩子误锁在车内。其实,从技术角度来看这项功能并不复杂,但是却能够深深地感受到北京现代对于家庭关怀方面的用心良苦。

哈尔滨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