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拒绝中庸是第四代胜达为年轻消费者呈现的第一道开胃菜。当看腻了福特锐界、大众途昂这种油腻风格后,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设计语言用感性运动的表达方式诠释了“潮”的定义。超大倾瀑式格栅、分体LED车灯、19英寸双色轮毂外加大面积镀铬材质的装饰,时尚、精致、运动的气息充斥着你的眼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左前正45度

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仿佛被第四代胜达揽入怀中,触手可及的软性材质更是对家人的悉心呵护。7英寸+10.25英寸的双屏组合同级最大,当然更离不开内置百度智联2.0系统对于远程控制和语音控制的科技加持。导航设定、音乐、车窗、天窗、后备箱等常规操作,一个语音指令全部搞定,化繁为简。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后备箱

外观上,奥德赛的外观沿用了与日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与上一代奥德赛 车型相比,新车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全新奥德赛的前进气隔采用了大量镀铬面板装饰,前大灯组修长且锐利,前保险杠造型更具运动性,雾灯则采用了圆形设计。全新奥德赛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05/1695mm,轴距为2900mm。与上一代奥德赛相比全新奥德赛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20mm、3mm和125mm,轴距也加长了70mm。

广汽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安全方面,现代研发的Hyundai Smart Sense系统堪称同级之最。内含BVM盲区影像显示系统、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12项ADAS技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哈尔滨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