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菲斯塔作为现代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底盘滤震调教都是比较偏硬的,而且排气的声音也是比较大,整个的隔音不会是太好的。尤其是在驾驶的时候,这个问题被很多人都吐槽过,70km/h的速度以上,它的噪音会比同级车高不少!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脸

在内饰设计上也颇具特色,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按键布局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现代菲斯塔的内饰运用了很多哑光材质进行车内运动氛围的营造,用料是说的过去的,但是缺乏高级感和精致感。也许是现代抓住了国人都喜欢大屏的原因吧!菲斯塔的中控屏幕真的是非常的大,这在合资车里面还是很少见的!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动设计理念的使用让昂克赛拉成了高颜值的代表,出色的操控表现也让它拥有良好的运动能力,甚至可以与思域一争运动轿车的名号。事实上从上市以来昂克赛拉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马自达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在不断完善这个已经很“完美”的车。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动感的外形加上强劲的动力,菲斯塔直接“搬来了”思域的成功“秘籍”,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过思域,产品力非常强劲。由于年轻消费者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轿跑车市场前景大好,而且轿跑市场目前对手不多,且只有思域一个强劲对手,菲斯塔完全有机会称王称霸。

长春马自达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