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领克0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LA FESTA菲斯塔座舱内,目之所及、指尖所触的科技配置都体现着无与伦比的前瞻性与实用性,智能安全与驾驶舒适的完美结合,一直是“质现代·智未来”的不懈追求。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风流倜傥的身形加上有点邪恶的微笑,菲斯塔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剑指思域,所以说外观方面完全不输思域,甚至在以上君看来,镀络装饰条让中网的立体感更加生动突出!下包围的设计也颇有几分跑车的神韵,纤细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整体运动感分外强烈。简单的用一句话来概括,菲斯塔的设计语言张扬,线条轮廓十分帅气,复杂的前脸设计足以让人过目难忘。

北京现代  280TGDi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56马力,高功率版最大输出为180马力,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目前西安地区领克03现车充足,可以随时提车。西安领克03提车了么 科鲁泽店内现车优惠-图1

菲斯塔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1.4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65Nm。对于高功率车型的204匹马力来看的话,真的是同级最强了!但是实际驾驶体验下来,在普通模式下,如果油门不踩重一点,起步非常慢,涡轮介入的慢。而且在低速区间,换挡顿挫明显,这是双离合变速箱的通病。

长春领克03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