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LA FESTA菲斯塔穿行于城市之中,灵感来自鸟巢的侧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黄金分割比例的结构,塑造出独具魅力的外观造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完美的溜背车身设计,打造有别于其他车型的立体设计感。在收获回头率的同时,更赋予了LA FESTA菲斯塔个性灵动的美学气息。犀利动感且富有层次的内饰布局、精湛细腻的内饰工艺,将“利剑”设计灵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英气迫人,再配以同级最大的显示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更使整车极富质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思域由外至内都是脱胎换骨式的变化,进化得相当彻底。相比上代思域,这代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则更阳刚正气一些,尤其是车头,给人的力量感很强,犹如奶油小生转身健硕型男,更易讨得纯爷们的欢心。另外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也是这代车型的一大特点,个性十足,虽然不一定让所有人一见倾心,但绝对过目不忘。东风本田  180TURBO CVT尚擎版 正后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赛道表现是其实力的最好证明。在本次试驾中,北京现代为展现LA FESTA菲斯塔强劲实力,特别安排多重极限的任务关卡,打造一个火力全开的“高能游乐场”。LA FESTA菲斯塔所拥有的“智心合一” 系统,及时有效的反馈外部驾驶环境并关注内部驾驶状态,在试驾过程中提供极为优质便捷的智能化服务。

长春思域优惠现车 菲斯塔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