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胜达价格低 品牌第四代豪华SUV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现代胜达价格低 品牌第四代豪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合理,其起步价为20.28万元,在同尺寸车型中优势明显。第四代胜达的长度接近5米,这是目前现代品牌尺寸最大的SUV,也是现代在国内的旗舰车型,整体品质出色。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具有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这个小LOGO也被悬挂在了车尾,整体高级感十足。

沈阳哪里适合越野 现代胜达四驱更强悍-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侧面线条由老款的上扬式设计,变为了更加中庸的平直设计,这是它向着居家做出的改变。同样居家的还有它“硕大”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10mm和1720mm,轴距为2865mm,这样的数据比许多同价位车型大出一圈,SUV的气势就显现出来。

沈阳哪里适合越野 现代胜达四驱更强悍-图4

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相得益彰。在感受强劲动力之余,换挡、加速体验更是超越以往。此外,新车配备了曾在现代汽车豪华品牌捷恩斯上使用的HTRAC 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除了ECO、SPORT以及COMFORT模式外,还新增了SMART模式。其中,在SMART模式时,车辆会根据驾驶者日常驾驶习惯,在舒适、节能、运动三种模式间实时调整,这样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改进的大尺寸SUV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转 555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