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京现代胜达20.28万元 6座豪华SUV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北京现代胜达20.28万元 6座豪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其起步价为20.28万元,胜达在全球各市场的累计销售已超过450万辆,这也说明全球消费者对胜达的认可。在中国,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这期间,胜达先后进行了两次换代,每一次都能抓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而新一代胜达瞄准了80后年轻的新中产阶层人群,即要满足这群人“已婚,有二孩,有与全家人一起出行”这样的需求标签。新车有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一共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大角度后翻,第三排座椅也不失舒适性,靠背角度也是可以调节的,收纳方式都是采用的全电动设计,这方面比传统的机械式要更简便易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总体来说,20万级的6座SUV选择并不多,胜达值得一试。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