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代胜达起价20万元出头 低价豪华SUV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现代胜达起价20万元出头 低价豪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现车有售,胜达如今已发展到第四代车型,与直接引进的前代车型不同,第四代胜达取消了加长版本格越,国产后的胜达全系比海外版本车身更长,也更加豪华。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全新一代胜达相比老款在风格上有很大的转变,相比第三代车型更加成熟稳重,整体设计更加偏向商务,其六座设计也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就像一台抬高底盘的全能MPV,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出现,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而这也是现代目前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胜达匹配了指纹识别系统,在驾驶门把手内侧和车内一键启动按键处,都装配了电容式指纹识别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和启动车辆.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在国产大型SUV领域其实并不缺好的产品,但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市场缺少一款对家庭成员呵护备至的6座大型SUV。现代第四代胜达借消费升级的趋势,首次进入大型SUV市场参与竞争,借助大空间、2.0T+8AT的强劲动力组合、智能化四驱系统、高安全装备,这些都将夯实胜达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地位。新一代胜达凭借高颜值高配置一定会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