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优惠大 进店有礼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优惠大 进店有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价格低,其起步价为20.28万元,在呵护家庭成员安全方面,第四代胜达出色的表现无车能及。然而,作为一辆SUV,第四代胜达把驾驶乐趣发挥得淋漓尽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第四代胜达搭载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使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有ECO经济模式、SPORT动力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以及SMART智能模式可供选择。即便是长途旅行,也能让驾驶变得轻松有趣、舒适自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不仅有着出色的产品力,还为用户提供超实惠超省心的“随心选”售后政策,缓解用车之忧。用户将享受使用时间最长至7年、行驶里程最多至15万公里的保修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行驶需求,选择适合的保修方案。三个保修方案分别为:里程延长型、基本型以及使用时间延长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后

其中延长型为车辆使用频繁,行驶里程较多的客户人群,推荐选择里程延长型保修政策:3年/15万km。基本型针对常规使用车辆的客户人群,推荐使用基本型保修政策:5年/10万km。而使用时间延长型:针对车辆保修时间交叉的客户人群,建议选择使用时间延长型保修政策:7年/7万km。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相当划算的SUV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