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停车收费举报电话 北京现代胜达价格低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停车哪种收费不合规呢,经过查阅资料发现,存在的问题共分为几类:经营性公共停车场擅自扩大经营范围的,比如私自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消防通道、盲道及路口内施划泊位收费,在无泊位的地点收费,封闭停车场在封闭范围以外收费;第二种是经营性公共停车场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的;第三种是经营性公共停车场只收费不看护,服装、设施不规范,未公示相关牌证及“审验合格证”过期继续经营的;第四种是经营性公共停车场在停车泊位内设置障碍物的,比如在停车泊位内设置地锥、地锁等障碍物为个人固定车位的。

沈阳停车收费举报电话 北京现代胜达价格低-图1

以上不合规收费行为可以直接打停车办电话投诉,沈阳市停车办电话为024-23108317,和平区停车办电话为024-23300775,沈河区停车办电话为024-24846810,铁西区停车办电话为024-25850179,皇姑区停车办电话,024-81463666,大东区停车办电话为024-88556734,于洪区停车办电话为024-25836691。

沈阳停车收费举报电话 北京现代胜达价格低-图2

停车时选择一台易于操作的车型非常重要,尤其是购买大尺寸的SUV车型,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SUV车型,相比海外车型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加入了许多镀铬饰条,第四代胜达总共提供8款车型,价格从20.28万到27.28万之间,动力方面全系搭载ThetaⅡ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53牛米的峰值扭矩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第四代胜达配备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这一系统不仅能兼容多种操作模式,还可通过手机互联,为行车提供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支持,使用户充分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行车便利。总体来说,新一代胜达的性价比在同级产品中明显处于领先地位。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