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昂克赛拉车友微信群 科鲁泽操控完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昂克赛拉车友微信群 科鲁泽操控完美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3的全称,新车继承了老款马自达3的运动基因,这款车前脸仍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加宽大,飞翼式进气格栅边缘直接连接到日间行车灯,这不仅呼应了尾部设计,还拉宽了车头视效,整体冲击感很强,如果要加车友群,直接搜索微信号ssss66618了解详情

郑州昂克赛拉车友微信群 科鲁泽操控完美-图1

尺寸方面,昂克赛拉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5mm×1458mm,轴距为2700mm,其中1.5L版本标配16英寸轮圈,2.0L车型标配18英寸轮圈。安全配置方面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 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DSC 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HLA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ESS 紧急刹车警示系统。

郑州昂克赛拉车友微信群 科鲁泽操控完美-图2

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SM 盲点监测系统 ,RCTA 倒车预警系统,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 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 ,FO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MRCC 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种驾驶辅助配置,虽然配置高,但优惠小是马自达的一大劣势,配置接近的雪佛兰科鲁泽更加值得推荐。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虽然这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但科鲁泽1.3T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过科鲁兹1.4T,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右侧

在测试中,科鲁泽RS 330T车型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充分满足城市道路中的动力需求,Sport运动模式更是让你随时开启狂暴模式,操控感也与昂克赛拉有的一拼。

郑州昂克赛拉车友微信群 科鲁泽操控完美-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