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凌派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凌派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高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凌派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其汲取了全新雅阁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具体来看,全新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黑色U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多处元素均来自于后者,看上去如同一款“小雅阁”。

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其实第十代雅阁的前脸设计就颇有争议,不少人认为它确实更立体耐看,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它多少都有些用力过度。而在全新凌派身上,我们再度看见了相似的设计,不过相比起雅阁的前脸,全新凌派前脸纹理感强了些,包括前品牌标识略带隆起的设计,还是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仔细多端倪还是非常好区分的。

广汽本田  180Turbo 方向盘

进入内饰,全新凌派给我的好感指数明显上升,这种简约清晰的布局风格,还是讨人喜欢的。中控台在用料上,也读懂了中国消费者的心思,简单的一层皮质材料包裹,就为其加分不少。另外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内置Honda CONNECT,但并不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这一点说不过去。

郑州本田凌派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高-图1

雪佛兰科鲁泽是集合通用汽车全球资源优势打造的时尚运动座驾。新车造型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并结合品牌经典跑车的设计风格和当下潮流元素,展现出雪佛兰独有的运动美感和时尚气质。RS车型更拥有车头乌光镀铬饰条、曜黑领结车标、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化设计,处处散发出年轻动感的强大气场。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郑州本田凌派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高-图2

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标配LED照明科技。锐目LED自动感应大灯采用雪佛兰经典双元素设计,上扬的折线让“双眸”更显犀利。尤其是首次搭载的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它使用同级领先的光导管+厚壁LIGHTINGBLADE双层导光技术,可以有效柔和光源,令光线更加均匀有质感,并带来具有3D效果的视觉感受。

郑州本田凌派价格 雪佛兰科鲁泽性价比高-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