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田凌派4s店地址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本田凌派4s店地址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2013年6月,第一代凌派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车正式上市。这款基于同时期锋范车型底盘升级而来的中国市场特供车型因其相对可靠的机械质素、本田品牌不错的口碑、满足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出色空间表现等,在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成绩。2015年12月,第一代凌派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微调,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也由5AT换成了CVT。

广汽本田  180Turbo 右前正45度

目前兰州地区共有两家广汽本田4S店,分别是广汽本田诚利源店(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北龙口高速出口处)、广汽本田金穗康店特约店(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西沙大桥向东500米)。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RS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和别克英朗基本相同。但是科鲁泽在线条方面做出了许多变化,比如科鲁泽为了突显它的运动感,相比别克英朗在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对冲线条,配合上扬的下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紧凑。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科鲁泽拥有领先同级的大体量车身,实现了车内最大“净值空间”,也为后排乘客留出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科鲁泽还提供430升整车超大储物空间和整车22处储物格,让每件物品都能各寻其所。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舱

120kw,最大扭矩为170以及230牛米,并分别采用6档手动,6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1.3T版本零百加速小于8.5秒。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