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本田凌派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更强动力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本田凌派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更强动力​ 目前在售的凌派包括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全新凌派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其汲取了全新雅阁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广汽本田  180Turbo 右前正45度

全新凌派外观造型虽然存在一定的争议性,但无疑是更加时尚的,更具质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项目、较大的空间则是新车的优势和亮点所在,不过全系标配的三缸1.0T发动机还是为它带来了一些在动态表现上的不足之处,例如NVH方面的欠缺。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科鲁泽分体式进气格栅很显眼,头灯上扬,线条犀利,凸显整体动感、运动的基调,RS版提供不同外观套件。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整体来看,运动范还是十足,主要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者。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的质感不错,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还是可以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座椅的运动感也不错,高配车型是仿皮座椅。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0t以及1.3t的引擎,最大的动力输出分别可以达到125PS以及163PS,而在传动上面是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波箱。虽然使用的是3缸引擎,但其实在实力方面还是非常的强劲的,0~100公里的提速时间仅仅只需要八点几秒,即便是跟大多数的4缸引擎对比也是完全不露下风的。并且在经济性上。克鲁泽是占了优势的,百公里仅仅只需要5.8升。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