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田凌派多少钱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本田凌派多少钱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新一代凌派在气势方面仍然突出,一眼看上去很有“小雅阁”的感觉。另外它的力量感相当显眼,前脸造型尤其立体,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线条放在它这样的身形上会不够协调,但视觉冲击力方面确实很强。总的来说,这样大气又比较威武的风格自然是很能讨好大家。

广汽本田  180Turbo 右前正45度

不过凌派的舒适性真的是很一般,这一点凌派可是比同级别的车要差好多了。行驶的过程中就能感觉到这个避震实在是太硬了,而且不是运动性的那种硬的感觉不,个人认为就是是板车悬挂的感觉,过个沟沟坎坎的真是不省心,就怕一下起飞撞到车上了。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噪音问题,在高速上跑,胎噪的噪音很大,风噪总体上还行。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7.6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8.1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8.6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9.19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进入车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飞翼式座舱,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不过,相比科鲁泽偏向运动的外观,这车的内饰看着会感觉“收敛”许多。好在红色缝线的搭配,还是能让你感觉到一丝丝热血的。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

Redline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而RS车型上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30Nm,这台三缸发动机在别克,沃兰多上面都有搭载。

银川年轻人逛街哪里比较好 开这款车合适-图4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