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凌派二手车 雪佛兰车型保值率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凌派二手车 雪佛兰车型保值率高 你会发现本田凌派前排中央扶手箱很窄,真的也就是放下一条胳膊,尽量把更多空间留给人,这也是营造空间感的手法之一。前排乘坐方面没有问题,后排乘坐空间绝对有惊喜,腿部空间已经超过了两拳,这几乎是现款凯美瑞和天籁的后排乘坐空间,座垫的长度495mm,腿部支撑感强座垫长度到了49cm。中间位置地板没有凸起,后排乘坐三人也不是问题。

广汽本田  180Turbo 前排座椅

最厉害的是后排的中央扶手,正常状态下宽大、厚实、舒服,变形之后就形成了一个桌板,论实用性比那种前排座椅背面的桌板要好的多,带有凹槽放什么都不会掉出去,极强的储物空间。作为有孩子的家长这个设计我真心喜欢。

广汽本田  180Turbo 第二排座椅

后备厢呢,车内外和遥控钥匙都有开启的开关,内部的空间很大,三只箱子轻松放下之后还有不少剩余空间,正常情况的家用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改进和提升的地方有两处,一个是后排座椅没法放倒,另一个就是备胎四周的空间还能有更好的利用。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的智能互联功能也是依靠一款8英寸触屏来实现的,全新一代MyLink+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可实现语音识别、个性化云端账户、智能手机互联、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各类APP功能之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郑州本田凌派二手车 雪佛兰车型保值率高-图1

雪佛兰将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的每年24G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能让消费者“尽情用”也成了科鲁泽碾压各路同级对手的一个杀手锏。

郑州本田凌派二手车 雪佛兰车型保值率高-图2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