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凌派多少钱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凌派多少钱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全新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黑色U形前脸大嘴、厚重的前格栅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组、溜背风格车身、C字形尾灯等多处元素均来自于后者,看上去如同一款“小雅阁”,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

广汽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全新凌派放弃了老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雪佛兰  Redline 320T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8.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9.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科鲁泽有两种外观,Redline版本(1.0T自动版)和RS版(1.3T),两种外观风格略有不同,RS版更运动,而Redline版通过黑色中网,黑色轮毂和红色线条的点缀显得更有个性。

雪佛兰  RS 330T

内饰方面,也是更加的符合如今主流的审美,采用了一个半悬浮式的屏幕,看上去非常的有视觉性,而在用料方面相对来说是有一点差强人意的,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突出。但是如果你从它的定位来看,这也没有什么好值得吐槽的了,整体的层次感看起来还是非常鲜明,而在座椅上面也是采用了大量短信材料去进行填充,至少在舒适度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RS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账面上的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数据并不算亮眼,但作为“8秒俱乐部的一员”,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好过了一些2.0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中也算名列前茅。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 雪佛兰4S店 咨询:0991-3858888和路神驰 雪佛兰4S店 咨询0991-4657111 

万通华盛 雪佛兰4S店 资讯:0991-6656788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