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睿斯手动低配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睿斯手动低配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 城市道路中只要舍得给油,车辆的动态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在灵活性方面,这台福睿斯表现得也不错,至少会让人喜欢驾驶它,转向力度不是一味地求轻,它会让你的手吃上一点儿力,伴随着准确的指向,它在车流里穿梭还是挺自如的。转向灯拨杆也是紧致的短行程,打灯、并线、转弯,一气呵成的动作会让你觉得这辆车非常干脆利落,是你的一个好搭档。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行驶在高速上,建议你把心态放平和一些,动力上的不足在此时表现得会更加明显,再要保持先前的驾驶风格基本需要脚脚地板油了。巡航行驶,6AT变速箱会把转速置于合理区间,120km/h的转速在2700rpm左右,不算低,但对福睿斯来说不算问题,过低的巡航转速会进一步给这台1.0T发动机增添负担。

长安福特  1.5L 换挡杆

 悬架表现比较一般,初步上手,你会发现它不是一辆很舒服的车,碾过坑洼的时候车身的跳动还是有的,然而它的悬架也不是主打操控的风格,快速转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也是明显,达不到高级的水准。如果悬架调校能进一步优化,相信福睿斯的整体实力还会更进一步,毕竟同价位的中国品牌车型,在这一点上已经有所突破了。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上看,前脸传承了家族新式的设计风格,大嘴形的六边形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在视觉上让车头看起来年轻了不少。在雾灯位置,这款车配备了造型犀利的通风口,更加符合它运动型轿车的设计理念。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后正45度

尺寸方面,长度为4617毫米,宽度为1796毫米,高度为1484毫米,轴距为2641毫米,空间表现算是比较紧凑。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腰线和黑色后视镜成为了这款车的亮点,时尚感显得更加突出。在轮毂设计上上,不同版本的车型也采用了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能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从尾部来看,这款车采用了翘臀式的尾部线条,运动感方面显得更加充足。

郑州福睿斯手动低配多少钱 科鲁泽价更低-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