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福睿斯4S店售后电话 雪佛兰质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特福睿斯4S店售后电话 雪佛兰质高 对于定位入门紧凑型车的福睿斯来说,空间还不是它的强项,后排一拳三指的空间将将够用。顶配福睿斯配备了真皮座椅,并带有主驾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这是以往车型没有的,除此之外,座椅联后视镜记忆也是个高端配置,顶配独享。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福睿斯没有配备座椅分体放倒功能,也无法从后备厢处放倒座椅,搬运长件物品时有两个人还好,一个人的话就需要跪在后排座椅上,同时拉动靠背两头的把手才能将其放下来,确实挺费劲的。

长安福特  1.5L 第二排座椅

操控方面只能算一般,方向盘不是很好用,当然不是说它有问题,而是转向的时候需要用力,也就是方向盘比较重。汽车开起来还是比较平稳的,不像有些汽车轻飘飘的毫无安全感。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全系都仅使用了手动空调,虽然实用性欠佳,但也基本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控制部分由物理按键以及旋钮组成,旋钮转动时略有旷量,不过仍在可接受范围内。阻尼调节适中,总体而言操作手感能够令人满意。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空调制冷方面,虽然我个人对于这台1.3T三缸发动机并没什么信心,但实测下来,其带动压缩机以及整套空调系统,还是比较轻松的。在气温接近40℃的环境下,车内空调的制冷效果依然非常给力,而且发动机的抖动也被控制的非常得体,对于一台三缸发动机来说,这样的表现无论如何都是值得表扬的。

郑州福特福睿斯4S店售后电话 雪佛兰质高-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