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福睿斯价格表 雪佛兰车型更超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特福睿斯价格表 雪佛兰车型更超值 虽然尺寸没变,但得益于前脸的变化,新款福睿斯看上去更有朝气,对于预算有限,购买首部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至少它从外表上看上去更吸引人了,新的中网造型还带来了更多的“马丁”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不仅造型有变化,还增加了主动开闭功能,这样可以减少暖机时间,降低风阻,利于油耗。

长安福特  EcoBoost 125 左前正45度

中控的整体造型没变,来了个大屏,高级感一下子提升不少,会让人暂时忘掉这是台入门的紧凑型车。除了高配增加大屏之外,新款福睿斯也换装了炮筒式仪表,显然也是为了讨欢喜,视觉效果不错。

长安福特  1.5L 中控台

大屏的到来伴随着功能的丰富,导航、倒车影像都有了,需要说明的是,福睿斯车机配备的导航来自凯立德,在易用性方面跟高德导航还是没法比;娱乐方面功能还是挺丰富的,无论是通过连线还是蓝牙都能播放手机里的音乐,只是福特没有在走线方面下功夫,尤其是使用中控顶部的接口时,手机线垂下来影响美观。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内饰部分,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大量的曲线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运动时尚。受限于成本原因,中控台大面积均为硬质塑料,不过除了敲击时显得略有些廉价感以外,其实触摸手感和视觉效果都还算不错。贯穿中控台的的软质皮革材料还搭配有红色的缝线,重点突出了运动属性。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虽然并不夸张,但功能较为完备,包括导航、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都有配备。手机互联方面,系统还支持了CarPlay和CarLife。此外,新车还安装了安吉星系统,能够提供音控导航以及道路救援等服务。为了讨好年轻消费群体,雪佛兰科鲁泽甚至还全系装配了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

郑州福特福睿斯价格表 雪佛兰车型更超值-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