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福睿斯优惠 雪佛兰全系车惊喜价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特福睿斯优惠 雪佛兰全系车惊喜价 福特福睿斯的空间也比较充足,朋友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坐在驾驶位也丝毫看不出不妥,而汽车的后排空间更加出色,后排乘客丝毫不用担心腿没地方放。朋友家还有一个小孩子,所以在后排座位还安装了一个小座椅,很是方便安全。

长安福特  1.5L 前排座椅

操控方面只能算一般,方向盘不是很好用,当然不是说它有问题,而是转向的时候需要用力,也就是方向盘比较重。汽车开起来还是比较平稳的,不像有些汽车轻飘飘的毫无安全感。

长安福特  1.5L 第二排座椅

动力不是很强劲,但对日常使用来说是完全够用了,没有开着它在高速上行驶,所以高速行驶下汽车的表现不是很清楚,但从它目前的表现推断高速时应该不会太差。油耗也算是比较少的,百公里的油耗在8升左右。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鲁泽对于“运动”二字的诠释相当极致,如此战斗激进的设计,完全就是针对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共推出了两个版本,试驾车型为RS版,相对而言,RS版外观会更为激进一些,其与Redline版最大的区别是前脸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后者前脸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底部两侧还加入了红色的装饰进行点缀,显得更为冷酷低调一些。车尾同样是满满的运动元素,包括尾翼以及保险杠底部的装饰,均为黑色设计,战斗气息浓郁。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为了营造更加纯粹的运动属性,还将原来的金色车标统一改为了熏黑样式,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郑州福特福睿斯优惠 雪佛兰全系车惊喜价-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