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睿斯裸车多少钱 科鲁泽现车价格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睿斯裸车多少钱 科鲁泽现车价格低  从发动机数值上来看,1.0T发动机没比1.5L强出多少,实际上,新款福睿斯的1.5L发动机相较以前也有动力提升,最大功率多了9马力(113-122),最大扭矩也提升了8牛·米(142-150),相信在动力表现上也会比以前有些许改进。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

发动机的平顺性率先给我留下了好印象,无论是启动(正常点火抑或是启停工作)还是怠速,抖动都非常轻微,三缸发动机起步时振动也是基本时时伴随着驾驶员,但在这福睿斯上,你察觉不到这样的问题,我甚至打开发动机盖观察发动机的运转,怠速时很平稳,没得挑了。

长安福特  1.5L 底盘

当然,动力还不是这台发动机的强项,虽然有涡轮增压的帮助,但要获得相对快的加速基本还是要靠大油门。油门的调校比较灵敏,基本轻轻一踩转速就拉到3000rpm左右,此时你能感到动力输出的细腻程度与四缸发动机还是有差距,发动机的声音也是略显嘈杂。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处境比较尴尬。虽然有着上百年的汽车发展历史,也曾靠着运动时尚的外形,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从最近两年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来看,还是比不上大众、本田和丰田。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右侧

为了重新回到年轻消费者的视野中,雪佛兰积极推出了新款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刚上市的科鲁泽,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跑车型,这款车在设计风格上呈现出更加激进和运动的氛围,在价格方面更是比思域要便宜不少。

郑州福睿斯裸车多少钱 科鲁泽现车价格低-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