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领动降价最新消息 雪佛兰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领动降价最新消息 雪佛兰性价比更高 在座椅的用料上,领动的座椅为全织物材质,足够厚实的坐垫和靠背让它在乘坐舒适性上更有优势。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总的来说在空间方面,领动给人感觉做得不够务实,后备厢自动开启功能很能吸引眼球,但我觉得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实在的空间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偏偏领动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不够全面,这从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可以看出来。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动力上,新车将使用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115马力)和95.6kW(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颜值要够,性能要强,两手都要抓,两手也都要硬。如此看来,谁能够稳稳的抢得这块蛋糕,俨然成了一门学问。去年底,雪佛兰家族率先展开了颠覆式的革新——全系车型运动化,而我们今天试到的雪佛兰科鲁泽,则是诞生在这一口号下的最新产物。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配置方面,具体的配置表格还没出来,单从我试到的车型上来给大家赘述一下:主驾座椅采用了前后电动调节,高低和角度调节却采用了手动方式;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只有一档可调;机械仪表搭配小液晶屏;中控屏的色彩略显平淡,亮点是支持CarPlay。

郑州领动降价最新消息 雪佛兰性价比更高-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